【北京朝阳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医管局领导慰问我院一线职工

日期:2017-08-04 0:00:00  来源:北京朝阳医院

  8月4日,天气闷热,气温超过36度,市医院管理局党群处副调研员黄毅、主任科员琚小红代表局领导来到我院,在工会副主席徐昱以及相关科室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广大一线职工并送来了防暑饮料。

  进入7月、8月以来,北京地区持续高温,闷热难耐的桑拿天使工作在医院各个岗位的职工付出了更多的辛劳,北京市医院管理局领导始终牵挂着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高温班组的同志们。黄毅一行先后来到急诊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病房、锅炉房和离退休办公室,代表局领导对我院职工在高温环境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每到一处,黄毅与我院职工亲切交谈,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暑措施,安全顺利度过高温季节。

  各岗位职工对局领导亲临一线慰问致以谢意,并表示一定加倍努力,保证高温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篇:

第26批援几医疗队开展系列医疗培训

下一篇:

我院医保工作再迎佳绩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