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医保工作再迎佳绩

日期:2017-08-04 0:00:00  来源:北京朝阳医院

  2016年度“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于2017年8月3日下午在北京科技会堂举行,我院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同时荣获“北京市医保管理一等奖”及“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工作单项奖”两项奖励。北京市人社局局长王明山、副巡视员徐仁忠以及北京市财政局、医保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通报了定点医疗机构考核奖励结果,并为获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我院副院长高黎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北京市医保中心主任杜鑫在会上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及医改后北京市医保基金的使用、变化情况,患者负担情况和医疗机构费用结构,同时通报了下半年北京市医保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医保付费方式改革,努力实现基金平衡;不断完善信息化建设,提高效能,推进个人账户持卡实时结算;强化不合理费用管控,组织部署明查暗访、专项检查、日常检查等多种形式检查,做好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准备工作……下一步我院医保管理也将结合市医保工作精神,强化精细化管理,深入数据分析和测算,优化改善费用结构,加强异地就医管理及配合付费方式改革,进一步加强医保管理的引导作用,提高管理效能,力争实现总额预付背景下的最大效益。

上一篇:

医管局领导慰问我院一线职工

下一篇:

聚焦食品安全风险,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